茅店板桥

得了叫做“吃冷cp饿死”的病

小助手的午间会谈【2】

小助手的午间会谈【2】

 

 

 

Dick:当美国队长的感觉如何?

Bucky:如果是合法的话我会更开心。不过其实我那时候根本没心情想这些。

Dick:我做蝙蝠侠那会儿也是。

Bucky:不过你还有了你自己的助手。

Dick:Damian是个好孩子。你没找助手,对吧?

Bucky:我不需要。我有Natalia。

Dick:不是听说有个女孩子对这个很感兴趣?

Bucky:Rikki?我怎么会让自己的妹妹做这么危险的事。

Dick:桃花运?

Bucky:人形自走炮有立场说我?

 

 

 

Dick:你该见见Jason。

Bucky:怎么?

Dick:感觉你们会有很多共同话题。比如你们都喜欢枪械。

Bucky:免了。我对小鸟们不感兴趣。

Dick:啊哈。

Bucky:哦,只对一只感兴趣。蓝鸟。

Dick:我把这话当夸奖了。

 

 

Bucky: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

Dick:什么?

Bucky:我被从大西洋里捞出来之后,似乎长高了。

Dick:有什么不对。

Bucky:可Brubaker说我是二十岁掉下去的。我为什么还会长高?

Dick:大概和蝙蝠侠的耳朵长度一样,别在意这个设定了。

Bucky:为什么明明看起来长高了但数值还是这么低?

Dick:别太在意。顺便你比我矮了哈哈哈哈。

Bucky:别以为我忘了你之前的身高,小矮个儿。

Dick:老战士不提当年勇。

 

 

 

Bucky:我觉着我还是最喜欢黑色。制服的颜色太显眼了只会容易暴露自己。

Dick:这是曾经把三分之二个国旗穿在身上的人的话啊。

Bucky:所以一旦我需要把整个国旗穿身上的时候就做了改动。

Dick:不那么鲜艳的美国队长。我喜欢。

Bucky:你似乎有过红色和蓝色两种夜翼制服。你更喜欢哪个?

Dick:说实话,蓝色。我估计红色的那段时间是为了在家里显得不太突出吧。

Bucky:嗯,我也喜欢你穿蓝色。红色太像战戟了。

Dick:谁?

 

 

Dick:说起来灯侠的制服是可以改变的吗?我是说,如果不是绿色那真的挺好看的。

Bucky:你不喜欢绿色?哦可感觉你们那边很多人都喜欢。

Dick:绿色也不是不行,最好还是别发光。

Bucky:比起新星的制服,灯侠们的确实要好看一些。这大概是没有统一制服制度的好处。

Dick:还好罗宾们没有统一制服制度。

Bucky:你这是在隐隐地表达对小短裤的不满吗?你刚说要我见得那个不是也穿过你那种款式的制服。

Dick:那是大概他的黑历史。Tim没有穿是明智的。

 

 

 

Dick:Jimmy,你看起来像是会羡慕其他人的制服的样子。

Bucky:何以见得?

Dick:你这就是普通的特工装嘛……没有哪个特工组织舍得给手下配漂亮制服的。(小声)我是在暗喻诛网。

Bucky:反正我不羡慕金刚狼和鹰眼。

Dick:那就是说有羡慕别的。

Bucky:起码在复仇者里,没人的制服比Simon和Carol更帅了。我是说惊奇女士Carol。之前我倒是非常喜欢米字旗的制服。

Dick:我还以为你会执着于黑色。

Bucky:我会。比如蝙蝠侠的制服。简直太棒了!

Dick:相信我等你穿上那身的时候就不会这么想了。

Bucky:真心话呢?

Dick:但是现在事后回想……确实很酷,特别是穿在Bruce身上简直挑不出毛病,和身材和动作都搭配得非常完美。

Bucky:……还记得我们在夸的是制服吗?

 

 

tttbbbccc

 

-----------------------------------------------------------------------

 

想看两个吐槽役花样槽梗。

总有一天会发展成花样夸导师……


评论(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