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店板桥

得了叫做“吃冷cp饿死”的病

【FF14xFF15】在?出来推车(大概是光王子(?

(大概是)公式光呆x王子,非本次联动设定,ooc,私设多,光呆全职业制霸设定,片段灭文

他俩真好搞我搞了!(


----------------------------------------------------------------------------

 

1.你真有钱啊!

 

身边诺克提斯睡得安稳,光翻来覆去,忧心忡忡。

已经和诺克特在萨纳兰睡了好几天帐篷,眼瞅着八十罪梯就在不远处,明天早上差不多就能到乌尔达哈了。阿光头疼地意识到,自己好像在乌尔达哈也没有个安歇地。部队房远在海雾村,自己一来没攒齐装修钱二来又抢不到,一直莫得房。

看来只能带诺克特睡旅馆了。光叹了口气。

 

流沙屋,光给诺克特点了杯咖啡,自己跑去沙钟旅店订房间,负责接待的拉拉菲尔族兢兢业业地微笑着:“您好,不好意思,现在只剩下一间房了。”

光心里咯噔一声,回头看了看诺克特,初来艾欧泽亚的青年正好奇地悄悄看一个森林之民冒险者。

“一间就一间吧。”光小声地说,心想奇怪我干嘛搞得好像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一样。

 

一进房间,一股淡淡的实木清香扑面而来,诺克特左看右看,感叹道:“这旅馆挺贵吧!”

“啊其实……”

“有钱真好呢,我当初刚旅行的时候汽车旅馆都不敢随便住,还好可以露营。”

“……”一直以来住旅馆不花钱的光突然觉得罪恶感直线上升。

 

一进房间光就习惯性地敲铃喊雇员,等了好一会儿没来,光和诺克特打了声招呼便出去流沙屋买午饭。诺克特伸了个懒腰,他对桌上的旅行笔录很感兴趣,但他已经很疲倦了,打算先睡一觉。

冒冒失失地赶回来的猫魅族雇员一闯进房间就撞见了诺克特。

“我来晚了找我有什么——喵啊!你是谁?”

光拎着两盒三明治刚回来就看见了自家雇员手举鱼竿瞄准床上迷迷糊糊刚坐起来的诺克特其充满防备的身姿身姿宛如准备后跳的赤魔。诺克特看着雇员手里的鱼竿眼睛一亮腰杆一直仿佛见了知己。

太刺激了。

光吓了一跳,赶紧把雇员拉出去解释,猫魅族小姑娘缓过神来,红着脸,眯着眼。

刚想解释,又赶上诺克特跑出来找这小姑娘。光拦住他又想跟他解释。

雇员左看右看,耳朵扑腾了两下,手一挥,在诺克特开口之前就信心满满地自作主张说:“没关系!我懂的!这次我带回的东西就送给您做见面礼吧!”

说着,她从背后掏出来一个什么东西,像老狒狒举小狮子一样举到诺克特面前。

阿光捂起了脸。诺克特瞪着杵在面前的、散发着熠熠光辉的星辉三角裤,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2.这不是夏托托嘛

 

诺克特换上了白色的短袖衫,和周围的格格不入能打一百分。光说我给你找件别的衣服吧。诺克特犹豫了一下,脸色骤变。

“别怕不是三角裤那种的。”

说着光打开自己放夏衣的那层储物柜,掏出一件白色兔女郎,一件红莲节泳装,一件黑色奥黛,最后翻出一套朴素一点的耐热装备。

光把它们一字排开,回头一看,诺克特蹲在一边抱着膝盖一边颤抖一边疯狂摇头。

真拿你没办法啊,光说,那咱们去裁衣匠行会看看吧。

 

路过圣堂,路边站着两个本应穿得严丝合缝的拉拉菲尔族。菈菈伊不喜欢摘帽子,再热的天都只靠三档灵极冰续命,但最近她的冰状态不知道怎么的很不稳定,这使得黑魔导师不得不摘下了她的面具。她向光打招呼:“黑魔法师阿光哟,好久不见,你最近的破坏之力修行还顺利吗?”

“挺顺利的!”光走过去和她搭起话,诺克特跟在他身后,看着金色头发的小矮子姑娘,动作有点迟疑。

是吗,菈菈伊有点烦躁地心想,看来不是法术本身的问题。把整个脑袋露出来让菈菈伊觉得像是在读条中被营救出了黑魔纹一般的不适,看来要快点解决了。

 

“那个矮个子女生,我以前好像见过她!”诺克特后来对阿光说。

“是吗?不过你不是说你的世界没有拉拉菲尔族吗?”

“不是在我的世界,是在玛提利亚的世界里,我好像在那里见过她。但感觉又有点不像,那个时候她是黑鼻头,还有腰的!”

“这个关注点真奇怪……”

“好像是叫夏托托来着。”

“哦,是嘛。”

 

“……等等你见过祖师爷?!她真的和菈菈伊长一样吗?!”

 

见过许多大风大浪并立刻从震惊中缓过神来的光摸摸脑袋:“嘛,这不是挺好吗,夏托托教授可是个认真又知性的有魅力的女性呢。”

诺克特也摸摸头:“什么,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好但我见过的夏托托是个严厉又毒舌还有点傲慢的女性啊。”

 

“???”见识过许多大风大浪的光这次不得不觉得世界真奇妙啊。

 


3.马杀鸡

 

太阳海岸开发了全新的按摩服务,开业三天内打八折。听着海风吃着美食享受按摩服务非常惬意,格格鲁玖对这个安排十分满意。

 

光之战士作为帮助了格格鲁玖多次的大英雄,获得了一次免费体验的机会。

望着虽然微笑着但长着一身结实的腱子肉、来自东方的敖龙族男性按摩师,诺克特不敢上前,光豪气地拍拍他,说难道经历那么多磨难的赏金猎人会怕这个?

激将永远是最管用的法子,不服气的诺克特脱了外套趴到了按摩床上。趴着趴着大概是想起了某些不好的回忆,他的后背挺直到僵硬,从侧面看他的脸可以看到他咬紧了下嘴唇一副踩到了魔界花触手的表情。但对手下客人的恐惧视而不见大概是按摩师的职业素养之一,男性敖龙壮汉带着慈悲的笑容,毫不留情地摁了下去。

哇,他的腰真好,光站在一边,看着几乎要弹起来的诺克特想,居然可以弓到这个形状。

 

被光无情嘲笑的、没等第二下就飞速起身的诺克特,眼角含着“我就知道果然还是这么疼”的泪水,冲光说:“要不你来试试?”

试试就试试,阿光爽快地趴了上去。

 

好消息是,光不负众望地撑到了最后;坏消息是,从第一下就疼到叫出声这件事大概会被诺克特从海德林笑到伊欧斯。

如果当时有渡鸦周刊的记者在那里,估计第二天的头条就是“不畏伤痛竟怕按摩?为您揭露拯救艾欧泽亚的大英雄的私密生活!”

 

4.卡君大危机

 

海雾村内,阿光推开自己房间的门,看见诺克特正蹲在一边看自家的小狼狗和小豹打架。

光坐到诺克特旁边:“想不到你这么喜欢它们。”

“我有一只安布拉,”诺克特指指小狼狗,“和这只长得很像呢!”

“原来诺克特是狗派啊。”

诺克特陷入沉思,他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虽说从小和安布拉普莱纳一起长大,但其实他对猫也挺喜欢,毕竟会给老爱跟着自己的蹭饭猫喂自己都吃不起的鱼这种事也不是一般的狠人能干出来的。在这二者之间真的很难取舍。

“我应该是陆行鸟派的。”诺克特最终决定逃避这个话题。

“???”

哦,那是了。光想,我看挚友给的那只黑陆行鸟是挺像你的。

 

“那我是冬贝利派的。”

“什么,明明陆行鸟更可爱吧!”

“虽然陆行鸟也很好但果然还是冬贝利更可爱!”

“陆行鸟是不会妥协的!”

 

海雾村人来人往十分热闹,在这么一个大晴天,冒险者们纷纷掏自己的召唤兽和小仙女出来晒太阳。光也拉出自己的宝石兽准备出去溜溜。一扭头看见诺克特盯着宝石兽,很有兴趣的样子。

“你干什么,刚刚还说自己是陆行鸟派的呢!”

“它和我的一个朋友长得很像。”诺克特挠挠头,“你的这只会发光,还比我的要大只。但我的那个朋友是毛茸茸的。”

“虽然看起来像果冻但宝石兽摸起来也是毛茸茸的啊!”

“真的吗!我可以摸一下吗!”

“请!”光大方地说。

 

突然,可能是通过万能的超越之力,他看到在诺克特快乐撸宝石兽的时候,一只像小宝石兽一样的毛绒生物浮现在在诺克特身后冲着受宠的宝石兽龇牙咧嘴、蹦来蹦去。而被撸的以太生物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样朝那个方向得意地摇了摇它亮晶晶的尾巴。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背后灵这种东西呢,一定是我看花了。光坚定地想。

 


评论(5)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