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店板桥

得了叫做“吃冷cp饿死”的病

小助手的午间会谈【1】

小助手的午间会谈【1】

 

 

 

Bucky:说起来我们有多久没见了?

Dick:理论上来说……七十多年吧。

Bucky:……真开心你没有老。

Dick:我们只会长大不会变老,没错。

Bucky:已经完全无视物理时间了是吧。

Dick:我知道,向美国队长的制服审美一样。

Bucky:你在暗示什么吗?想让我夸你制服好看?

Dick:想多了。夸的人够多了,不差你一个。

Bucky:行了(笑),确实挺好看的。

Dick:我希望你不止是在夸和你同款的多米诺面具。

Bucky:我说屁股

Dick:多谢了!!!

 

 

 

Bucky:做蝙蝠侠的助手感觉如何?

Dick:你不也做过吗?

Bucky:哦,七十年前还挺和蔼的吧。但最近看他凶了很多。怎么,黑色比蓝色要抑制微笑神经吗?

Dick:我很开心我拥有了他那么久的蓝色的岁月。

Bucky:难道这就是队长那么温柔的原因吗?!

 

 

 

Dick:Bruce虽然看着阴暗了一点,但还是很温柔的。

Bucky:我打赌这个世界上会这么说的不超过五个人。

Dick:你看我也不像是被压迫长大的。

Bucky:你大概不需要我提醒你你是被蓝披风包着长大的而不是黑色。

Dick:我还能长大正是代表了Bruce的成功。

Bucky:……你别把养孩子当成小学生养金鱼似的。

Dick:不,韦恩家真的非常凶险。

Bucky:我猜你接下来想说哥谭大地图上怪还刷不完。你该庆幸你还没投胎到新手村。

Dick:因为我一直在成长!蝙蝠侠那时候也在保护我。

Bucky:不得不承认你的成长很成功。

Dick:我也不能老是让Bruce担心。

 

 

 

Bucky:队长的温柔在表面上真好。

Dick:哦。我还记得你和他一起敬军礼的样子,很滑稽

Bucky:我滑稽?还是他滑稽?

Dick:看看你们的情侣配色制服你就知道了。

Bucky:你是在嫉妒我和队长可以穿情侣配色的制服,而你和蝙蝠侠的制服乍一看就像两个世界来的。

Dick:我可不是蝙蝠,没必要穿成那样子。而且那鲜艳的衣服是要——

Bucky:得了吧,小鸟。那怎么解释短裤?“神奇小子的青春活力”?

Dick:所以审美这东西会随着时代改变啊!还是你的红秋裤就好到哪里去?

Bucky:……行了停战吧,紧身衣

Dick:承让了,姐姐头

 

 

 

Dick:那“Bucky”就是你的代号?

Bucky:算是吧。

Dick:多特别的名字。难道你之前军营认识你的人不会认出来?

Bucky:我不知道。不过被说“那个美国队长的助手和你同名儿”还真是挺尴尬的。

Dick:你没想过起个有代表性点的代号?不是名字那种。

Bucky:没机会了。这点上我还是蛮羡慕你的。

Dick:羡慕罗宾还是夜翼?

Bucky:全部。

Dick:“Bucky”这个代号继承下去确实有点奇怪。

Bucky:对了,你知道我的名字吗?不是说姓,是说大名。

Dick:……

Bucky:……你太让我失望了Richard

 

 

 

Dick:从今以后我都要叫你Jimmy

Bucky:拜托了,别。你和我父亲一点也不像。

 

tttbbbccc


---------------------------


漫画向没脑子吐槽向全部都是补漫的脑洞槽槽槽槽爆了……

Sidekicks友情向,不知该不该打小助手组的签,还是打上吧,占错了就删

走向大概是brucedick盾冬



评论(11)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