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店板桥

得了叫做“吃冷cp饿死”的病

【JL群像】这段没录进去吧?【短打】

看出来这有超蝙向了吗宝贝儿们。

其实是迷之观后感你信吗。


一.


话说人活久了却颜值依旧,那难免会红;一红呢,难免有人想把他底裤都翻出来看看;翻着翻着呢,竟然翻出了很多不同款式。于是大家开心死了。



二.


就是像这样没有逻辑的话,完美地描述了一帮活了很久颜值很高起源很多的首席天团联盟,正义联盟——在拯救世界打怪兽的同时不忘搞点东西忽悠一下迷弟迷妹们然后欣慰地看着他们笑得像个十几岁到七十几岁不等的孩子。


于是春风送暖,又到忽悠年轻人的时候了哈?


“哦不不不你说的好像我们涉/嫌/商/业/欺/诈,其实你看到的所——有都是纪录片性质真实影像,只不过,用了一点点的艺术加工,一点点,真的,就好像美味披萨对提高我的血糖做得那一点点贡献一样,微不足道。………………诶嘿你不饿吗,不饿的话我吃咯?”


某年轻男子负责人如此解释道,并心虚地掖了掖怀里露出来的BLACKPINK周边。


三.


“阿福,今天中心城的爆炸事件?”


“哦,又是毁灭即重生的狂热信徒的一次闹剧,而一个我们翘首以盼的Lady已经解决了。当然不得不承认这次的绑匪很聪明,他们设置了十五秒的定时炸弹而不是十五分钟。”


“他们如果真的够聪明就不该用定时炸弹,阿福。”


“其实就算只有引线,还是什么大事都不会发生的,布鲁斯老爷。而且如果他们真的用了,或许会有不少人怀疑之前哥谭市的罪/犯都是您为show time找来的报幕主持人。”



四.


女王的剑穿透了云霄,落在圣殿里,燃起了五千年来的第一束火光。


“只是个建议,母亲。以后这种射程从亚马孙到北美洲的箭还是要多造一点,这样用箭送东西的时候或许可以不用那么狼狈。”


高贵的金发女王沉痛地说:“但是亲爱的戴安娜,荒原狼并没有给我发招读条的时间。”



五.


“蝙蝠侠,不知道像不像一只蝙蝠呢?”


“我看你挺像鱼雷,就是除了发型都不会炸。”



六.


亚瑟 库里,亚特兰蒂斯之王,热爱帮助北欧的渔民。


言下之意,自个儿国家破烂一堆不管,专带人冰/岛/共/和/国人民奔/小/康。


湄拉对此非常生气,于是决定不再理会他。


“Meeeeeeeerrrrrraaaaaablulululu……”


亚瑟艰难的从嘴里吐着泡泡,湄拉心一横,自己坐在空气团里说道:“在水里交谈是基/础/设/施/建/设,你还要指望人家都用水术不成?憋着不说话好受不?你要是连这种事都不帮咱解决了,这头头你别当了,拿着三叉戟叉肥料去。”


“我找到了个大佬愿意投资blulululu……”


“那人还真是拿钱打漂,美元泡烂了可以喂鱼不?”


亚瑟狠憋了一口气,一连串说道:“那你这还不是坑人,说好的三叉戟有魔法伤害呢,结果我一抡啥也没有,这不,都说是鱼叉,把人投资的都气跑了。好容易找到一个千金一笑买银行的,还不成?”


七.


“布鲁斯,你多久没洗脸了。”


“怎么?哦天哪,又扎手了。我明明早早地还剃了胡子。”


“难道……蝙蝠面具催胡子吗?等等,快看看催了胸毛和腿毛没?”


“要真催出来了也是被你们给愁的。”


八.


戈登回头,心里咯噔一下:”咋还有人?哦,你小子进组织时间太短没跟上转头没的节奏是吧?“


九.


蓝眼睛扫描。


大波浪好多鱼X1,ohsheiswithyouteamX1,小红人儿X1,胡来的左手X1


BruceX1!!!


捏脸:“Tell me,do you bleed?”


大蝙蝠表:“……”


黑蝙蝠里:“拾人牙慧。”


蓝蝙蝠里:“好白的牙。”


十。


——"他比我更有人性。”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我没有……我……我为了你买了个银行。”


“看来我们已经有很♂深的战♂友♂情♂谊了布鲁斯!!”


——“的确,布鲁斯老爷。”



十一.


“这儿拾掇拾掇,摆个桌子再来六把椅子。”


——“!!!六把???那我呢???虽然因为工作太繁忙绝对是因为工作而不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原因而无、力、出、境,但也不至于来探个班就发现自个儿被踢出去了啊???你们中间没有绿色不觉得寂寞吗???”


“……那种颜色最好不要出现在这里。”


“等等绿灯?想起来了你不是千年前那个绿灯代表嘛!”


“不是啊!我好歹还活在片头了好吗?”


“椅子已经下单了。”


“……大不了到时候我自己做一把。哼。”



十二.


“开玩笑我可是英勇无畏怎么会怕。”


“什么?非怕不可这是设定???”


“啊这里简直像个洞!蝙蝠洞!”


“其实我觉着我自己这住房条件要是周围不是铁皮墙而是大石头更像洞。”


“正联良心可不是吹的你说是吧钢骨?”


“哦对了我们还……不熟呢吧。”


“其实救人才是我的领域终于要到我的solo了啊哈哈哈!”

“诶超人你是来……?”


十三.


老一句经典台词也很没意思的啊。


“BOOYAH.”低沉。


十四.


大超负责谈恋爱,WW负责美,老爷负责有钱,其他人负责混脸熟。


这是预想。


大超负责胸肌,WW负责大腿,老爷负责披风,闪闪负责震惊脸,海王负责头发,钢骨负责理工男。


这是现实。


老爷负责傲娇,大超负责欲拒还迎,WW负责相视一笑,闪闪负责笑点1,海王负责笑点2,钢骨负责冷漠脸。


这是我看到的。


十五.


“丧钟,看在你这么帅而我又秃了的份上,我们也来搞个反派联盟吧。”


“……那JL要版权费你出。“


-------------------------------------------------

我在写什么。

评论(4)

热度(57)